why莉丝酱

未知苦处,不信神佛

© why莉丝酱
Powered by LOFTER

〖802号房/04:00〗陷入纯情

/Happy B-day to KUN, forever young

/机长*明星的无脑甜,但恋爱不就是粉红色巧克力味的吗 

/上一棒   @人间不值得 

/番外一辆小车

 


*

NK1008航班上的乘务员们已经对在1A的位置上看到蔡徐坤这件事见怪不怪了。


“李姐姐,你今儿真好看。”只见那人用食指把墨镜顺着鼻梁向下滑了两厘米,墨镜腿上小小的GUCCI还带着闪,露出了一对勾人的眼尾:“倒杯红酒给我吧。”


“你经纪人嘱咐说你不能喝酒。”


空姐熟稔的给他递上拖鞋和毛毯,转身泡了一杯菊花茶给他:“听姐姐的,巡演前多喝点这个。”


蔡徐坤从鼻子里哼了一声,听起来似乎是有点恼了,他用力把舱位的旁边的小门关上,闷闷的声音从座位里传来:“你们就听他的,我平时都白跟你们玩了。”


他本来就生的好看,人虽然精怪但讲话有分寸又知轻重,讨喜得很,乘务们都把他当亲弟弟来疼,哪个又舍得真看到他生气,于是便靠在座位边上和他商量道:“这样,你一会睡之前给你一杯,前提是你得好好地把这些也茶喝了。”


“行。”蔡徐坤听了把脸上的墨镜拽下来往桌上一丢,端起那杯茶一饮而尽,眼神往驾驶舱的方向瞟了瞟,“他上来了吗?人呢?”


“我的亲弟啊,”空姐笑道:“人家机长走驾驶舱那个门。”



*

蔡徐坤第一次见到那个机长是由于一次延误。


他后来想起来,觉得大概是老天爷都在帮他的忙。


北京这个地方,夏天就爱下雷雨,不下则以,只要一下起来所有飞机都得趴在地上跟做法似的求老天爷给个晴好起飞。


那天,蔡徐坤的情绪终于在看到自己那条NK1008 PEK-LAX后面跟着的小红字由「两个小时」到「三个小时」最终硬生生变成了「无时间」后崩溃了。


“林彦俊,我亲哥,什么意思啊?”他打了个电话给自己在航空公司的发小:“能走不能走了啊,给个准话啊。”


“别别,您才是我亲哥。“对方无奈的说,“我要是自己有飞机,冒着被雷劈的风险我也得把您给送到LA去,可我这不是没有吗?”


“呸,你才被雷劈呢。”蔡徐坤带了一顶渔夫帽缩在VIP厅的沙发里,“主要是粉丝都在外面,我现在出也出不去。”


“你再等俩小时,我估计最多不过俩小时了。”


蔡徐坤心里烦糟糟的,跟发小有一搭没一搭的聊着天,背后忽然传来箱子滚轮的声音,他扭头一看是几个穿着NK制服的机组。


其实蔡徐坤心里对各类制服一直抱有一种莫名的喜爱,当然也对穿制服的人抱有相同的喜爱——不过前提当然得是能让蔡大明星入的了眼的人。

而那群人里有一位就绝对能。


目测那人身高绝对有185往上走,一双长腿包在制服裤子里,头发打着小卷,跟模特似的,让人挪不开眼。


蔡徐坤心里一动,在那人路过自己身边的时候他看似不经意的扫了一眼,四道杠,哟——还是个机长呢。


这么年轻的机长,太少见了吧。


单肩夹着电话,蔡徐坤悄悄的问林彦俊:“我看进来了一队你们公司的机组,里头有一个机长,长得可真是我的菜。——但看起来年纪真小啊,真是机长?”


电话对面的人愣了一下,“机长?…该不会……是陈立农吧?”


“谁?”


“业内最年轻的机长啊。”对方道:“他厉害着呢。他其实飞行时间根本就不够当机长,但之前他还是副驾的时候预处理了一起事故,没人受伤。华北局给的表彰,后来破格升了机长。不过——。”


对方顿了一下:“——不过我不太知道你的菜到底是什么样的,所以不确定是他。诶,他们都戴名牌啊,你去看一眼不得了。”


“我有病啊。”但蔡徐坤没管住眼睛,又往哪个方向瞟了一眼。

 

林彦俊无语道:“大哥,你还会害羞呢……?” 

 

“我怎么不会,我多纯情啊!”

 

眼瞧着那位机长正在咖啡机前鼓捣,蔡徐坤没管林彦俊在那头鸡皮疙瘩掉满地的声音就挂了电话,装作一副不经意的模样往那边凑,眼神瞅准了机会就准备往对方名牌所在的位置上瞄。


果然

——陈 立 农

 

“额…你也要喝吗?”


身旁的人突然开口把蔡徐坤吓得一愣,赶忙将视线从他的名牌上收回,结巴道:“那个,我自己……”


“没事,我帮你,这个机器不太好用。”那人伸手又拿了一枚胶囊塞到了咖啡机里,“美式?”


“诶……拿铁行么?”

 

对方轻轻带起嘴角笑了笑:“行。”

 

那人把咖啡递给蔡徐坤的时候不小心碰到了他的手。蔡徐坤不经意的看了一眼——骨节分明又有修长的手,指甲剪的整整齐齐,指尖划过自己皮肤的时候他觉得身上都酥了。

 

他想,这人在他心里能拿99分。

那一分是他留给自己的,因为目前看来在他心里能得100分的人只有自己。

 


两人端着咖啡在原地喝了半天谁也没先离开,蔡徐坤正想起个话头却先听到对方开口问自己是不是在等航班。

 

“啊……是啊,我在等NK去LA那班,等的我都快晕了……也不知道什么时候才能飞。”


“快飞了。”


“嗯?”蔡徐坤扭头。


“我说那班快要飞了,是我的航班。”对方将脑袋往前凑了一下,近的蔡徐坤可以看到对方眼底泛起的涟漪。

 

全身的血液都冲上头顶,蔡徐坤觉得自己像是个情窦初开的小孩一样,脸唰的就红了,炙热完全刹不住闸,一路无阻的蔓延到了耳后。

 

蔡徐坤的工作性质导致他很缺觉,一般情况下,LA这趟12个小时他说基都会在昏睡中度过。这一次许是因为在VIP厅的那段经历让他难得的热血沸腾了一下,在隔间里躺了很久依然毫无睡意。

 

他挣扎了两下爬起来,想跟空乘要杯红酒助眠,却看到头等舱和操作间之间的隔帘没有被拉起来,而自己心心念念的那位机长居然就站在配餐区,所有的行动全部暴露在自己的视野内。

 

只见那人偏着脑袋倒了杯咖啡,伸出舌头试探的蘸了一下,似是被苦到了,砸吧着嘴皱眉头。

 

一边的空姐笑着递给他两个奶盒:“机长不爱喝苦的吧?”

 

“对,”他一手挽着衬衫袖子,用嘴叼着那个还未开封的奶盒,说话呜呜浓浓的:“喜欢甜的。”

 

这一刻,蔡徐坤终于明白了网上盛传的「取向狙击」是什么意思,意思就是陈立农机长用他的魅力朝蔡徐坤演员的胸口狠狠开了一枪——他捂着心口缩回了隔间,捏着手机发了条微信给经纪人。

 

蔡徐坤:哥,我为爱燃烧了

 

经纪人:???

 


凌晨1点的北京,林彦俊发小有幸接到了来自刚落地LA的蔡徐坤的电话,只听他在那边怒吼道,“我告诉你,之后只要陈立农飞LA,1A的座位全部留给我!!”


而林彦俊此刻却只想爆对方的头:“大哥现在几点你知道吗?——算了你不知道。而且我们按周排班的,我也只能提前一周知道啊。”


“那就都给我留着,我不去别人也不能坐!”蔡徐坤握紧了自己的拳头:“那个座位以后姓蔡了!”


 

一周后

 

LA这条线陈立农飞了快3年,熟悉到航路都刻在了心里,所以他以为今天对自己来说也只是寻常的一天。

但他又无端觉得今天似乎和平常有一点不同。

 

飞机进入巡航期后他有点内急,叮嘱了副驾几句就走出了驾驶舱。787由于机型的原因,飞行员们只能和前舱旅客共用洗手间,一般情况下都会有隔帘挡着。

 

但今天隔断却没有被拉起来。

 

“Hi~Captain~”

 

然后有一个软软的声音在他还没碰到洗手间门的时候响起,扭头看到一个男孩缩在1A的座位里跟自己打招呼。

 

“我?”他指了指自己。

 

——不然呢?蔡徐坤心想。

 

“你忘了我啦?”他摘下帽子起身,还往前凑了凑:“上次在贵宾厅?你还帮我泡咖啡呢?”

说罢用手在脸颊旁比划了两下。大概意思是‘看看我这脸,是这么容易会忘记的脸吗?’

 

当然不是。

陈立农记忆力向来很好,再说那个看起来清冷但在自己稍加靠近后就突然涨红的脸又岂是那么容易能忘记的?

 

“当然记得,大明星嘛。我妹妹很喜欢你。”说完他伸出手,做了一个极其简短的自我介绍:“陈立农。”

 

他的手很大,轻易地就把蔡徐坤伸出的手包在其中。

 

对方的手质感很好,温暖干燥,搞得蔡徐坤心里痒痒的,开口调笑道:“哟,咱妹可真有眼光。”



*

NK1008头等舱的李空姐发现最近娱乐圈的当红小生蔡徐坤最近常常乘坐他们航线。

以前也坐,只是没这么频繁。

 

他没什么随行,基本都是自己一个人带一只小箱子,上了飞机就开始睡觉,要求很少,对人也很有礼貌。

 

但最近他开始变得热衷于和她们聊天,但发现无论话题开始是怎样的天南海北,最后好像一定会转到他们那位机长的身上——

 

“哦!他出生在台湾啊~怪不得说话调调那么好听呢~”

 

“他爱喝奶茶?……诶!哪家的哪家的?”

 

“他几几年的啊?——你不知道?你怎么可能不知道啊李姐姐,告诉我嘛”

 

“我几几年的?你去网上查嘛~”

 


一般来说飞行进入平稳期后飞机都是自动驾驶,飞行员在机舱里无论吃饭睡觉甚至跳舞都不违反条例。

所以只要条件允许,很多飞行员都不愿意闷在驾驶舱里。但陈立农的作风却很老派,除了去洗手间基本不会离开驾驶舱,非要自己从头盯到尾才行。


不过李空姐最近却发现,只要那位蔡演员在飞机上,这位平时作风古板的机长居然也会走出驾驶舱听对方乱侃,有时甚至会加入他们的讨论,这可是从前她觉得就算彗星撞地球也不会发生的事。

 

李空姐的八卦之魂在燃烧。

 

“诶诶机长!你比我小诶!”蔡徐坤扒在座位边上,李空姐可以看到他为了更凑近对方而微微翘起的脚:“快快,快叫声哥哥来听。”

 

机长没有接茬,只举着咖啡杯低头笑笑:“咱俩谁看起来像小孩啊,还叫哥哥呢?”

 

“怎么了,身份证上写的明明白白,比你大就是比你大。快啊机长!叫声哥哥~~”

 

“别闹。”

 

李空姐带着128倍的粉丝滤镜看着两人的互动,乐的嘴巴都合不拢。

 

陈立农这人平时看起来一副温柔又好说话的样子,谁知其实固执的厉害,在「叫哥哥」这个话题上丝毫不让步。几次三番下来蔡徐坤也累了,靠在座位里瞅着窗户外面不经意的道:“诶——你们LA老停远机位,我不喜欢做摆渡车,要等好久啊!”

 

李空姐被逗乐了:“那你跟机长说几句,让他带你做机组车啊。”

 

“诶??”蔡演员的眼睛在发光:“还可以这样的吗?”

 

李空姐其实只是随口一提。

没想到从不打破任何规矩的陈机长竟真的同意了。

 

等到了LA,本来安安静静的机组车也因为蔡徐坤而变得热闹起来。

 

“谢谢机长给我开后门!”蔡演员拉着自己的小箱子巴巴地坐在机长旁边,眼睛一转,说到:”为了感谢你……你可以来我演唱会!我给你留第一排的位置,你坐第一排我还能跟你互动!”

 

“互动什么?”

 

“嗯……一般就问我问题什么的。”

 

机长挑眉笑了:“我平常不能问吗?”

 

蔡徐坤眨巴了眨巴眼睛,亮的像是冰河上被阳光折射出的光斑,“可…可以啊。”


“但我连你联系方式都没有,怎么问啊?”

 

漂亮!

 

李空姐在一旁双眼放光,这大概就是恋爱十八法里的「以进为退 要电话大法」吧!她回头给同组的小姐妹们使了个眼色:

高手对决!

 

都给我记下来!

 

受益终生啊!




再说拿到对方手机后的蔡演员——以前不是没谈过恋爱,但这次给他的感觉不太一样。

如果非要描述的话,他觉得现在自己的心里像是有一窝刚刚孵出来的小鸡,温暖的却又有伴着唧唧喳喳的不安。在去往酒店的车上他晕晕乎乎的打电话给发小问:”我拿到机长手机号了!我该怎么办啊?”

 

但凌晨1点被叫醒的林彦俊并没有什么耐心,“约他吃饭,约他看电影,约他睡觉。”

 

这个臭流氓,蔡徐坤骂道。

不过吃饭还是可以的,毕竟要先熟悉起来。于是他捏着手机删删减减了很多次才终于发了条短信出去,紧张程度丝毫不亚于他发给导演问自己有没有拿到角色的时候:

「你在哪啊~?」

 

没想到对方居然秒回了:

「在和朋友吃饭」

 

「Ocean Ave那边有一家Water Gril,吃海鲜的,据说还不错,机长有时间一起吗?」

 

「你什么时候方便?」

 

蔡徐坤心里一乐,意思就是可以呗,于是他回复:「明晚?谢谢机长赏脸!」

 

手机锁屏的一瞬间,蔡徐坤看到了自己带着傻笑的脸在屏幕上的影子。

———嘴巴都快咧到后脑勺了。

 

蔡徐坤你出息呢?他在心里把自己小小的唾弃了一下, 但转而又快速给自己找了理由,诗经里都说“窈窕淑女,君子好逑”,我这可是坦坦荡荡的君子行为啊!

 

他一边安慰自己一边从床上起身,打算去楼下买点吃的回来。


酒店就在比弗利半山腰的Hilton,他眯起眼睛,所有的霓虹在眼里被压缩成一条五颜六色的雾带,不知是不是心情很愉快的原因,他头一次觉得本来喧闹的洛杉矶夜色这么美。

 


突然蔡徐坤停住了脚,不过并不是因为面前那家店橱窗里那只引得众多游客拍照的巨大泰迪熊,而是因为橱窗里的人。

 

而他本来雀跃的心像是狠狠挨了一锤一般皱在了一起。

——只因橱窗的那边有一张熟悉的脸。

 


蔡徐坤快要恨死了自己。


就算那人现在身边坐着一个漂亮女生,就算他们一起喝酒,一起谈笑风生,就算那个女生会在讲话当中无意识的把手放在那人肩上——他发现自己都还是没办法掐掉心中对陈立农的那一把熊熊火焰。

 

“好像有女朋友了吧,”他想起林彦俊之前在电话里好像跟他这么说过:“之前有八卦的女同事看到过他钱包里的照片,据说是个蛮漂亮的女孩。”


蔡徐坤那会没当一回事,因为他觉得凭自己的经验来看陈机长断断不是那种人,但眼前的场景又让他不得不开始怀疑。

 

橱窗的玻璃仿制成了教堂的模样,彩色的玻璃将那人映的四分五裂,但蔡徐坤还是看到他那揉了揉女生脑袋的亲昵动作。


任谁看都是一对璧人。

 

蔡徐坤拿出手机,手指上的汗水连锁屏都打不开,慌慌张张的发了一条信息。

半响才收到回复。

 

「好的。」



*

有一阵时间没看到蔡徐坤坐飞机了,李空姐心里有点空落落的。从系统上可以看到1A的购买者一直都是CAI XUKUN,但他人却没出现。

 

李空姐抽空发了个微信给他。

“坤儿,再不来我们机长可就给人拐走了啊。”

 

却半天都没收到回复,李空姐想着这下可好,八字刚有一瞥呢就不知道机长做了什么事又把人家给气走了。

 

其实蔡徐坤不是退缩了,只是这一阵刚好有个戏要集中拍,加上那天看到陈立农和别的女生在一起脑子又有点乱。回到酒店他就接到了导演组的消息,行李都没打开就直接被经纪人押回国送进山里拍戏了。

 

说是山,可真是够山的。是那种连信号都没覆盖,找4G得爬两个小时到山顶举着手机能靠缘分收到一两条微信的程度。


蔡徐坤和对戏的演员姑娘一起试过一次。


小姑娘人美歌甜是他们公司主捧的对象,但其实她有个谈了好几年的青梅竹马,两个人为了小姑娘的事业没公开,承受的压力也不是一星半点的大。

 

“坤坤哥,你知道吗?是真爱,我和他是真爱!”小姑娘给他讲他们俩心路历程的时候鼻涕一把泪一把的说。

 

到了山顶奈何信号实在太差,就算视频接通了对面那人愣是一动也没动过,这小姑娘也不管抱着手机就呜呜呜的大哭,蔡徐坤没见过能哭成这样的,只能尴尬的站在一边装蘑菇。

 

他看着自己微信上那个不停打转的“连接中”想,那个人,会不会,给自己发一条什么信息呢?

 

可他没想到的是,等杀了青被拉出山,第一条收到的居然就是李空姐上飞机前发的那条微信。

 

被人拐走??

怎么可能!!

 

蔡徐坤沦落到需要坐卡车出山本来就心里不高兴,这条消息更是叫他火冒三丈,找不到地儿发泄的他狠狠地摁了一下卡车的喇叭,“嘟——”的一声回响在山里,把本来好好跟在车边的牛都吓了一个趔趄。

 

牛:?

 

他也没管自己现在胡子拉碴,马上探出半个身子到车窗外打电话给发小,“你现在马上给我订去LA的票!——什么?你听不见?——我在山里!!……??不是要扇你!是说我在山里!!——我要买票!!…??…不是要放炮!是我要机票!!………”

 

一个电话打完,命都去了半条。

他磨着后槽牙恨恨的想,陈机长啊陈机长,洗干净脖子给我等着。



*

陈立农作为机长向来不管前舱的事,今天难得出来一趟却发现头等舱乘务员们都跟列队似的站在自己门口,每一个人脸上带着一种很微妙的表情。

他虽然十分疑惑,但等他看到李空姐带着一副‘您自己去看看’的表情指了指前舱的时候就基本猜到了大半。

 

整个前舱都空荡荡的,只有一个人翘着腿坐在空了好几周的1A的位置上。

 

陈立农有点愣住了,思索了半天就憋出了俩字:“你好。”

 

好你个头!

蔡徐坤看着对方气定神闲的样子更恼火了。

 

“听说,陈机长之前难得出来,还和人家小姑娘合影呐。微博上‘NK最帅机长’这个热搜都翻了天了。我坐这么久我可都没这待遇诶。”他把红酒杯往桌板上一搁,声音里带了一点委屈,“今天前舱我包了,咱们开诚布公一点。我这人,我其实真没主动追过几个人。你是不是仗着我喜欢你,你就觉得你可以胡来啊?你不喜欢你说啊,你有女朋友你说啊,你搞这些是什么意思?”

 

“……女朋友?”

 

“对啊!我约你吃饭的前一晚!你不是和你女朋友在Beverley喝酒吗?我看的清清楚楚———”


“啊………”陈立农是想起了什么一样轻轻笑了一声:“所以你才……?”

 

“我才什么??……”

 

“那是我妹妹…她在LA念书。”

陈立农不紧不慢的从制服口袋里掏出钱包摊开,里面夹了一张他和一个女生的合影,女生的帽衫上明明白白印着“UCLA”四个字母,他问:“长得不像吗?”

 

——???

 

剧情狗血程度堪比九点档!


蔡徐坤脑门不由得起了一层薄汗,他在心里把林彦俊这个到处散播假情报的垃圾队友骂了一万次,过了半天才支支吾吾的开口:“原来是咱妹啊,咱妹学习可真好啊哈哈哈UCLA呢哈哈哈哈哈哈,真巧哈哈哈……”

 

说罢一边笑一边从座位上挣扎着起身,往洗手间的方向挪:“我那个……我上个厕——”

 

不料陈立农长臂一伸,把蔡徐坤想要逃避的想法全部锁在自己臂弯,另一只手解开隔帘扣住,确认整个前舱只剩下两人后他才接着说,“我那天想把你介绍给她来着,结果你有事我就没提。后来李姐说你去拍戏了,我又担心发信息会打扰你。”


蔡徐坤没有答话,但他烧的通红的耳尖已经出卖了主人的所有想法。

 

陈立农盯着整个刚才还跟自己作威作福的人想,他大概不知道自己很早就见过他了,远在那天自己给他煮咖啡之前。

 

自己飞这条线三年了。

常常能在头等舱看到他,一个小小人儿缩在休息舱里,偶尔会在出舱的时候听到他和乘务员开着些无伤大雅的玩笑。


他有很动听的声音,像是有羽毛在自己心口划过。


陈立农并不是个很主动的人,又碍于工作性质所限,所以那个想找个机会和对方认识一下的念头一直被压在心底,直到有一天,他像往常一样去前舱的洗手间,眼神不自觉的往那个方向瞥了一眼——果然在。

 

“等等……”

 

陈立农回头,看见在1A的那个人挣扎着从舱位里起身,他眼睛都没睁开,嗓音带着点困倦:“麻烦您,给我杯水吧”

 

把自己当空乘了?


陈立农看着那个乱糟糟的小脑袋突然心里一空,居然真的鬼使神差的走到准备区,倒了杯温水递给他。

对方接过水杯的时候碰到了自己的手,又温又软,像是自家妹妹养的那只猫的肉垫。

 

后来他知道这个人叫蔡徐坤,大明星,他妹妹的心头爱。

他在妹妹的手机里见过他在舞台上跳舞,和缩在座位里向他讨水喝的时候简直判若两人。

 

所以在VIP厅里他看到对方似乎有意想看自己名牌的时候,他没有躲开,甚至心里还有一丝欣喜;

所以他才为对方破例,破例在巡航时离开驾驶舱——这是他以前所不齿的事。但他没办法,因为只要想到那人就在自己背后的头等舱里坐着但自己却没法出去看一眼,他就浑身不舒服。


 

而要到蔡徐坤电话的那晚,他整个人是愉悦的,愉悦到他妹妹都发现了异样。


“哥,你是不是谈朋友了?你现在浑身就散发着那种—”妹妹用手比划了一下:“令人作呕的恋爱气息。”

 

陈立农无语的看着她,“算是……吧?”

 

“真假!”妹妹一把拍在他大腿上:“我的老天爷啊,还有人能入得了你的眼??带给我看看啊!!”

 

他想起自己刚好应了蔡徐坤第二天晚饭的邀约,掏出手机正想问问他能不能带妹妹一起的时候就看到了那条信息。

 

「抱歉,改天吧。」

 

他有点摸不着头脑,还是礼貌的回复了好。

 

但之后的很长一段时间,蔡徐坤都没有再出现在飞机上。

直到今天,看到他像是一只炸毛的小猫一样质问自己的时候,陈立农居然有一种心里的大石头哐当落地的感觉——他想过很多难堪的可能,没想到却是这么可爱的一种。



*

“我们在LA的酒店还不错。”陈立农那件制服外套还被蔡徐坤披在肩上,而他好像也没有要把衣服要回来的打算,只是问道:“你订酒店了吗?”

 

蔡徐坤没接话,只是拿着手机一通狂嗯。陈立农对他向来有好耐心,只当他是在闹脾气,便站在一旁带着笑看他。


却没料到,过了两分钟,蔡徐坤把手机伸到了自己面前,订单已取消几个字显示在屏幕上。

 

“现在没了。”对方没避开他灼灼的目光:“机长,你可不能让我睡桥洞啊。”

 

陈立农笑了,眼角带出了一个很完美又很温柔的弧度。




如陈机长所说,他们公司在LA的酒店真的不错,而且机长的待遇也很好,酒店的行政楼层, 连Executive Lounge都24小时开放。

 

“成本真高啊机长,我这反反复复的。你什么时候才能给我个名份啊,我追你都追成贵公司的白金卡VIP了,上个月你们公司光月饼都给我送好几盒。”

 

“名份?“陈立农把这个词在嘴里反反复复玩味了很久,继续问道:”蔡演员想要什么样的?”


这会陈机长已经换掉了制服,只随便穿了一件帽衫,从酒柜里取出一只Moet & Chandon,软木塞砰的一声被打开。


一杯明晃晃的香槟被举到自己面前,蔡徐坤很是享受。

 

他灵光一闪,从兜里把那张NK的白金卡摸了出来,轻轻的顺着对方腹肌的走向一划:“想要这样的,行么机长?”

 


“……太行了,宝贝儿。”

 

蔡徐坤一哆嗦,没想到平时正儿八经的机长俏皮话说起来也一溜一溜的。

 

他瞬间来劲儿了,一口把香槟喝完继续顺着陈立农的话道:“宝贝儿听腻了,叫声哥哥听。”

 

“这就听腻了?我头一回这么喊你啊。”

 

“你叫不叫,叫不叫?”蔡徐坤伸出食指威胁。

 

“你不叫?你不叫我叫。”他稍微垫起了脚尖,在陈立农的耳边说:“机长哥哥,这次——真的可以给你100分哦。”

 



END.


下一棒: @十四行诗 

耶!

太沙雕了!我都不知道自己写的什么玩意!

而且这次连自行车都没有!全都给下来我步行!

机长在这!



评论 ( 191 )
热度 ( 4491 )
  1. 共9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