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y莉丝酱

未知苦处,不信神佛

© why莉丝酱
Powered by LOFTER

-偏执面-(全文完)

/全文整理版

/现实向

/勿上升

————————————


往后的一生 我只要你


————————————

我真的特别不好意思,这个结局我其实挺不满意的,但是因为他们俩还是进行时,所以无论怎么写我都觉得不合心意

求轻喷

放链接是因为总说我有敏感词 我可是清水玩家啊 4W字我真的找不到敏感点在哪 

另外我本来想在番外开一辆小车 但我更文速度真的慢到令人发指 所以请不要相信我 快给我留言不然我写不出了QAQhhh

这篇是我写的第一篇nk,当时脑子一热就写了,没有大纲所以后面逻辑很混乱,希望大家海涵T T

谢谢你们

评论 ( 141 )
热度 ( 1814 )
  1. 共3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